Sunday, September 8, 2013

「你將種子撒在地裏,主必降雨在其上,並使地所出的糧肥美豐盛。」﹝賽卅23﹞



你將種子撒在地裏,主必降雨在其上,並使地所出的糧肥美豐盛」﹝賽卅23

如果你有一顆種子,你可以一輩子都把它放在「抽屜裏」,它既舒服又不必向外擴展,也不會遇到逆境,它永遠也不會成為,它受造應有的樣式。除非你把它種在「土裏」,否則它的潛能永遠不得發揮。在土裡很孤單,黑漆漆的很不舒服,它感覺好像被埋沒,看不到亮光,被人踩在腳下。有一天,種子外殼破裂,它開始冒出新芽,等待開花結果。

當它被埋在土裡時,超自然的事就開始發生。雖然土壤的壓力有數千倍,但卻無法把它關住。土壤對種子說:「你不能出來,我的力氣比你大。」種子說:「不,我雖然被埋在這裏,但只是暫時的,我會再出現,我身上有神的生命。」土壤說:「你想都別想。」種子被激起強烈的鬥志說:「錯了,你不能把我關在這裏,我裡面有破繭而出的力量。」

當你遭遇挫敗時,也許你覺得好像「被掩埋」,但其實你是「被栽種」,其中唯一的差別在於你「對未來的期待」。當你在土裡下一顆種子,你不會說「我掩埋」這顆種子。你會說「我種下」這顆種子。你原本只是一顆種子,但在你裏面有「復活的生命」。因著主降雨在地上面,就能使地所出的糧肥美豐盛親愛的,你不是「被掩埋」是「被栽種」!

© 吳炳偉牧師 - 每日一句話–09/09/2013–申請加入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2586 Seaboard Ave, San Jose, CA 95131 (408)777-0500 http://herbertwu.blogspot.com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