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2, 2013

「從前你們的意思是要害我,但神的意思原是好的,」﹝創五十20﹞



從前你們的意思是要害我,但神的意思原是好的」﹝創五十20

有一個農夫的騾子掉到深井裏,騾子被卡在井底很難救來。農夫雖然不願意,不過還是決定,把騾子和深井一起埋了。他找來朋友幫忙,開始在深井填土,當騾子發覺有土打在背上,就知道怎麼一回事。它沒有自憐地想「我真可憐」,反而決定每次有泥土掉到背上,它就把泥土甩掉,然後站在泥土上面。一次又一次,最後,它終於走出到深井的外面。

人生不如意的事情十之八九,在每一次打擊來臨的時候,似乎就是要讓你粉身碎骨,走上絕境。但是,如果你能夠懂得,如何將「阻力」化為「助力」,將「絆腳石」變成「墊腳石」,把「危險」變為「機會」,那麼,我們就能立於不敗之地。飛機與風箏不都是在逆風中,才能飛得起來嗎?那原本是要將騾子置之於死地的泥土,卻反而把它救了出來。

今天,當你感覺有迫害打在背上,當你覺得人生不公平,當你遭遇多次失望,不要被掩埋了。把它甩掉,然後站在上面。你要越挫越勇,神能使用那企圖掩埋你的傷害,使你高升。你的態度應該是:「我雖然潦倒,但不會永遠如此。這個迫害的本意是要摧毀我,傷害我,但我知道神會轉而使我得益處,祂會用來使我倍增。」親愛的,神為你預備再一次得勝!

© 吳炳偉牧師 - 每日一句話–09/12/2013–申請加入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2586 Seaboard Ave, San Jose, CA 95131 (408)777-0500 http://herbertwu.blogspot.com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