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9, 2013

「那能保守你不失腳、叫你無瑕無疵、歡歡喜喜站在他榮耀之前的救主,獨一的神。」﹝猶24﹞



那能保守你不失腳、叫你無瑕無疵、歡歡喜喜站在他榮耀之前的救主,獨一的神。」﹝猶24

有位姊妹說:「牧師,請為我禱告,我現在要作一個很重要的事情,我不想讓神的計劃落空。你也知道,撒但是很狡猾,我不希望中了撒但的詭計。請為我禱告,求神保守我,使我不致犯錯誤,我想要知道神對我的旨意。為我禱告使我能做正確的選擇。」雖然這位姊妹的禱告要求很真誠、也很迫切,但她的禱告要求,幾乎達到了榮耀撒但」的地步。

這位姊妹在言語之間表明,她相信撒但有能力」欺騙和誤導她。她深怕在不經意之間失足。她相信撒但的能力,已經超過了仇敵本來具備的。然而,她對禱告的要求,正是許多正在尋求神旨意的基督徒,所使用的典型禱告方法。請注意,你是否發現自己在言語中流露出,相信撒但有能力可以欺騙你呢?如果你真的如此,立刻停止在話語上支持撒但!

認識「道成肉身」的耶穌,會使你從深怕錯過神說話」的恐慌中解脫出來。當你住在基督裡,並相信神會在你行動時與你同在,你就能毫無恐懼地憑信心前進。當你相信聖靈會使你行在神的旨意中,你就沒有理由再去憂慮。當耶穌基督藉著你來彰顯祂的生命時,祂就能「保守你不失腳」,你也不可能行走在神的道路」之外。親愛的,讓主掌管你的心思!

© 吳炳偉牧師 - 每日一句話–09/20/2013–申請加入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2586 Seaboard Ave, San Jose, CA 95131 (408)777-0500 http://herbertwu.blogspot.com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