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0, 2013

「我們靠著聖靈,憑著信心,等候所盼望的義。」﹝加五5﹞



我們靠著聖靈,憑著信心,等候所盼望的義」﹝加五5﹞

有一家百貨公司為了慶祝隆重開幕,舉辦迎賓大贈送。很多人擠滿了門口的等候區,準備時間一到就穿過巨大雙扇門進入百貨公司有一位姊妹來晚了,只能在後面「望門興嘆」。幾分鐘後,一名工作人員走過來,宣布注意事項,說明巨大雙扇門打不開,接著又說:「大家準備進入百貨公司,向後轉,從剛才你們進來的門出去,轉由外面側門進去。」

同樣地,只要神讓「情勢轉向」,你就能從「最後面」變成「最前面」事實上,只要轉個方向「等候神」,你就能看見「夢想實現」;轉個方向,你就能發現「神的機會」轉個方向,你就能體會「健康改善」;轉個方向,你就能遇見「合適的人」有人說:「這只是激起大家的希望。」沒錯,你要靠著聖靈憑著「信心」,對神的義有「盼望」

當你的態度是:「神啊,我《相信》你!照你的《旨意》,翻轉我的處境。」你雖然是「積極思考」,但請你「釋放信心」。當你的態度是:「神啊,我《等候》你!照你的《時間》,預備我的道路。」你雖然是「積極進取」,但請你等候時機」。神會說:「你相信我無所不能,在我沒有難成的事,我要為你打開機會。」親愛的,神能使你「敗部復活」

© 吳炳偉牧師 - 每日一句話–09/11/2013–申請加入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2586 Seaboard Ave, San Jose, CA 95131 (408)777-0500 http://herbertwu.blogspot.com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