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5, 2014

「仇敵好像急流的河水沖來,是耶和華之氣所驅逐的。」﹝賽五十九19﹞



「仇敵好像急流的河水沖來,是耶和華之氣所驅逐的。」﹝賽五十九19

待人和靄可親的父親,帶著兩歲兒子到超商購物,當父親正在找東西不注意時,坐在手推車上的兒子,從架子上抓出麥片,而且灑了滿地。當父親正要清理乾淨時,有位超市人員,氣呼呼地走過來,開始責罵說:「臭小孩,不要亂動東西,不可以把這裏弄得亂七八糟。」因為有人欺負他的孩子,父親一聽就很自然的擋下來,這是關乎「父親的保護」。

父親說:「你可以欺負我,批評我,沒關係,我不介意,我不會放在心上。但我不允許你,欺負我的孩子。」我們的天父上帝就是如此,當仇敵像急流的河水沖來,當病痛想要攻擊你的身體,當別人錯待你時,,不會袖手旁觀。祂不會說:「好可憐哦。」祂會站出來說:「等一下,你找錯人了,這是我的孩子,如果你想欺負他,就得先過我這一關。」

當你覺得困難重重,好像颶風來襲,神不會對你說:「我早就告訴過你,人生有苦難,你應該早點做好準備。」當仇敵像河水沖來,神必興起,攔阻仇敵的急流。不會袖手旁觀,讓你自生自滅。就好像父母看到兒女遇到麻煩,就會為他扭轉局勢。若遇到孩子被欺負,父親二話不說,就會立刻放下手上的工作,馬上挺身相助。親愛的,仇敵沖來,神必驅逐!

© 吳炳偉牧師 - #1523 每日一句話 - 04/26/2014 -申請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2586 Seaboard Ave, San Jose, CA 95131累積檔案 http://herbertwu.blogspot.com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