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7, 2014

「離了我,你們就不能做什麼。」﹝約十五5﹞



「離了我,你們就不能做什麼。」﹝約十五5

小鷹出生一年之後,才會變得比較獨立,牠學會如何盤旋,也可獨立覓食,這是屬靈嬰孩的必經過程。小鷹離開父母的翅膀,獨自翱翔,達到完全獨立總共需要三年。到了第四年,小鷹才會離開母鷹。基督徒遲早都要學會「離了主,就不能做什麼。」那個時候心裡面會感到不對勁,有種說不上來的不自在感,不知怎麼回事,我怎麼會這樣,覺得好怪。

神使人不自在,因為人要進入新的層次。「新層次」代表有「新敵人」,當機會的大門向保羅敞開,同時他也面臨許多敵人。當你要為神做大事時,你以為魔鬼會列隊歡迎嗎?事實上,你會經歷許多挑戰,但這是神在對付你。你必須在風暴中站立得穩,不管做對或做錯,魔鬼都會來攻擊你,所以與其想破頭,不如盡力做對的事,相信最終會有好結果。

很多人只會說:「我有個異象,神對我說話!我將會擁有全球性的事工。」但許多人,甚至無法委身於洗碗。當你的車裡垃圾一堆時,別指望神會給你新車。要把車清洗乾淨,讓它亮晶晶,做個像樣的基督徒。許多時候人在教會事奉,但家裡卻亂七八糟。婚姻一團糟,兒女一團糟,屋子一團糟,但卻一心想要往普天下去。親愛的,「離了主」就搞不定自己!

© 吳炳偉牧師 - 每日一句話–04/17/2014–申請加入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2586 Seaboard Ave, San Jose, CA 95131累積檔案閱讀 http://herbertwu.blogspot.com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