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1, 2013

「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,我們在其中要高興歡喜!」﹝詩一百十八24﹞



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,我們在其中要高興歡喜!」﹝詩一百十八24

擁有喜樂不是一種感覺,而是一個「決定」決定自己在目前的處境中要喜樂,並「享受」目前所擁有的人生,同時繼續向前邁進,期待驚奇的生命之旅。我們可以宣告:「神已將這一天賜給我了,祂已決定要讓我再多呼吸一天,那我就要享受這一天。」要享受耶穌為我們而死,所帶來的豐盛生命,全繫於我們的一個決定,而不是看我們目前的環境。

一開始你就要打從心底,真心誠意地說:「我要享受我的人生!」每天早上醒來,甚至還沒下床之前,就要先大聲宣告:「我要享受這一天!我要把握這一天!我要奉耶穌基督的名,握緊權柄勝過魔鬼,在牠這個盜賊要來偷走我的喜樂之前,先下手為強!我決心今天一整天都要保持喜樂!」你要天天如此宣告,直到這個念頭在你心中扎根,堅定不移。

神就是生命,若不以生命為樂,就等於不以神為樂為。耶穌來是要我們享受,更豐盛的生命。所謂「享受生命」並非指天天都有令人興奮的事發生,而是學習享受簡單的日常事物。雖然人生絕大部分是平凡無奇,但神已賦予我們超自然能力,使我們可以用「不平凡的方式」過「平凡的生活」。你和你周圍的人,都會感覺更喜樂。親愛的,你可以天天都喜樂

© 吳炳偉牧師 - 每日一句話–11/22/2013–申請加入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2586 Seaboard Ave, San Jose, CA 95131 (408)777-0500 http://herbertwu.blogspot.com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