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3, 2013

「那全能者必將天上所有的福,地裏所藏的福,以及生產乳養的福,都賜給你。」﹝創四十九25﹞



那全能者必將天上所有的福,地裏所藏的福,以及生產乳養的福,都賜給你。」﹝創四十九25

有一位小女孩七歲時父親去世,不久後母親也必須洗腎,她必須買菜煮飯,照顧年幼的弟弟。看起來這些惡劣環境,似乎會阻礙她完成命定。但並不代表神沒有為她預備光明的未來,儘管環境惡劣,她在學校的表現卻相當突出。她說:「我沒有童年,我被迫快速長大,但神把那些年還給我,並因為我做對的事報答我,我比我夢想的更快樂,更滿足。

令我們氣餒的事,常常會被神用來幫助我們高升。暴風雨不是從神而來,但卻能被神所用。若不是有特別的目的,神不會允許試煉臨到你。遇到困難時要知道,挑戰的目的不是要毀滅你,而是要使你高升,倍增,加添你力量。當下你或許看不出來,但神自有辦法,就像小種子被埋在土裏,目的是要破碎發芽。神利用你的逆境,引出「地裏所藏的福」。

種子被掩埋的黑暗時刻令人痛苦,但神不是要「掩埋你」,而是要「栽種你」!雖然有一段時間似乎毫無動靜,但神依然坐在寶座上。那次的虧損對你不是意外,神對你的將來依然有美好預備。你要拒絕「受害者」的心態,反而要抱持「得勝者」的心態。神不但帶你度過難關,你的生命還盡情綻放,進入神的預備的豐盛。親愛的,「掩埋」是為了「賜」!

© 吳炳偉牧師 - 每日一句話–11/24/2013–申請加入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2586 Seaboard Ave, San Jose, CA 95131 (408)777-0500 http://herbertwu.blogspot.com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