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5, 2016

「我在基督裏說真話,並不謊言,有我良心被聖靈感動,給我作見證;」﹝羅九1﹞



「我在基督裏說真話,並不謊言,有我良心被聖靈感動,給我作見證;﹝羅九1

你在一條車道上開著車,突然許多車子都開到路邊停下來,或者找到可以迴轉的地方。當你正邁向神指引你的新旅程時,你會碰到前途看起來很危險、且不安全的地方;你會覺得有一點不確定、又沒把握的時候。但神說:「在那條新的道路上,總是有很多地方可以停車,也有很多可以迴轉的地方。我所尋找的人,是一直向前、照我的吩咐去做的人。」

每當困難來臨或遇到掙扎時,每當你受試探想要就此打住時,你總要想起神在一開始就警告你的這些話。神已經事先讓你知道各種情況,這會帶給你力量,使你可以面對困難,知道神與你同在會帶給你喜樂。神有時候會透過預言、異夢與異象,對祂的百姓說話。倘若是出於神的異夢,相信你馬上就知道祂想告訴你什麼,要不然也會立刻獲得夢的解釋。

神對你說話,會使你對神的帶領更有把握。不過,不要向人尋求預言,而是要尋求神。預言若不「在基督裏」一切都是虛假的。良心只有「在聖靈裏」才是可靠的引導。若某人說,神告訴他關於你的事,你被聖靈感動的心,會見證他所說的對不對。別人所說的預言,應該和神單獨對你說的話一致,只是再次肯定神已經向你說過的。親愛的,要在乎神對你說!

© 吳炳偉牧師「聖卷在握、聖券在握」#2313
Line訂閱 @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-100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