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3, 2016

「現在活著的,不再是我,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。」﹝加二20﹞


「現在活著的,不再是我,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。﹝加二20

每個人都想要有伸展自如的手指,這麼簡單的事,為什麼還要說?因為你要寫字,你要握有方向盤,你要拿筷子吃飯,你要和朋友握手。換句話說,因為你有事情要做。神也是一樣。嬰孩需要被擁抱,孩子們需要睡前的安撫,孤兒需要一個家,壓力重重的上班族需要盼望。換句話說,因為神有事情要做,祂要使用我們的雙手,來完成祂所要做的事情。

我們就像是「手套」,神就像是「雙手」;沒有「雙手」的「手套」是做為不了事情的。你的舌頭,神吩咐去傳基督的福音。你的雙腳,神徵召去行祂的旨意。你的頭腦,神要用它來榮耀祂自己。你的的臉蛋,神要在其中帶來微笑。神進到我們裡面,有時難以察覺,有時又震撼人心。神的手指頭伸進我們的生命中,一吋一吋地收回這原屬於祂的地方。

人的「手套」隨著神的「雙手」靈活伸展,你也要隨著基督的帶領,直到你能說:「現在活著的,不再是我,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。」這過程有時候可真緩慢,有些人總能充滿信心昂首闊步,而有些人則不時走得跌跌撞撞。甚麼時候你完全停止你的工作,甚麼時候基督才開始工作。甚麼時候你自己還在那裏作,基督就一動都不動親愛的,讓神的手做吧!

© 吳炳偉牧師「聖卷在握、聖券在握」#2291
Line訂閱 @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-100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