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2, 2016

「我必使我的話在你口中為火,使他們為柴。」﹝耶五14﹞



「我必使我的話在你口中為火,使他們為柴。」﹝耶五14

每當我們向神祈求某件事情,通常都有一些東西要先被挪開,神才會把所求的賜給我們。就好比你今天購置一套全新的寢具,但是尺寸比以前的還大,這時你可能要先把臥房裡的一些東西搬走,才放得下新傢具。神正呼召你我往更高之處,進入新的階段;而在每個階段,我們會經歷神不同的大能與祝福,同時也要除掉不屬神的習慣,並面對新的仇敵。

神呼召耶利米更上一層樓,也要改變他過去說話的方式。在這新階段,舊有的說話方式會讓耶利米惹禍上身。神要使祂的話在耶利米口中像火,百姓則如乾柴。你是否盼望你的生命能有同樣的果效。每當你說出神的話,總希望能對人有深刻的影響,並且徹底改變他們的生命。你也應該要有這種想法。我們已經沒有時間再這裡一點、那裡一點地做工了。

我們必須了解,錯誤的言詞會給仇敵入侵的機會。我們不要敞開門給仇敵進入,不單是門而已,只要有一點門縫,撒但就會趁隙而入,進入我們的生命。以前神「暫時忽略」的部分,現在祂要開始對付。不能等到要運用服事恩賜的時候,才趕緊跳進聖靈的水流裏,而平時卻活在血氣裏。這樣的生命無法釋放出任何能力或恩膏。親愛的,神的話在你口中為火!

© 吳炳偉牧師「聖卷在握、聖券在握」#2310
Line訂閱 @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-100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