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7, 2016

「馬利亞說:因為有人把我主挪了去,我不知道放在那裏。」﹝約廿13﹞



「馬利亞說:因為有人把我主挪了去,我不知道放在那裏。﹝約廿13

我不曉得是否「有人」帶給你許多困擾和痛楚,我不曉得是否「有人」誤導了你的自我認同。我不曉得是否「有人」使你放棄神對你的應許,或者什麼事情阻擾你,讓你無法去做你認為對的事情。這位「有人」或許是你的配偶、父母、親人或朋友,不過他們不是你的敵人。我知道:這位「有人」的背後是魔鬼,你千萬不要浪費力氣與錯誤的對手爭戰。

馬利亞說:「有人把我主挪了去,我不知道放在哪裡。」她失去應許和夢想,似乎無法再得回這些東西。她內在的某些東西已經死了,她所遭遇的事讓她想放棄,甚至停止相信。「有人」有不同的涵義,我不曉得你生命中的「有人」是指誰?你或許也會想:「我不知道哪件事情比較糟糕:從未有過盼望,還是曾經有過盼望,然後看著它似乎消逝了?」

聖經說:「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,乃是與那些執政的、掌權的、管轄這幽暗世界的,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。」魔鬼會用各種手段從你裡面奪走神的話語,因為神的話語會帶你進入豐盛人生。如果魔鬼能夠擊潰神放在你心中的夢想和命定,如果牠可以擊敗神啟示在你心中的真理,那麼牠就能讓你的夢想永遠無法實現。親愛的,混亂中要尋見神蹟!

© 吳炳偉牧師「聖卷在握、聖券在握」#2295
Line訂閱 @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-100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