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7, 2015

「祂在你中間,必因你歡欣喜樂,默然愛你,且因你喜樂而歡呼。」﹝番三17﹞



「祂在你中間,必因你歡欣喜樂,默然愛你,且因你喜樂而歡呼。」﹝番三17
        
爸爸下班回家,一進門就大叫孩子的名字,再看孩子們一邊尖叫、一邊伸開雙臂,衝入你的懷中。接下去,就是父子的「嘰喳愛之語」時間。一起聊天、在地板上打滾、搔癢,一起笑鬧。你們享受彼此的共處。除了「爸爸,陪我玩!」,孩子們沒有向你提出任何請求。除了「別用玩具敲爸爸!」你也沒有向她們發出任何命令。你的孩子,讓你愛她們!

假設你的孩子說:「老爸,你下班了,真好。我想要些東西耶,再多買些玩具給我。」這是許多人對待神的方式。你可能會告訴孩子:「哼,我不是服務生,這是我的家,我是你們的父親。」天父真的這樣跟你說話嗎?那麼你有沒有想過,「我以永遠的愛愛你」,這句話是對誰說的呢?「無論何事,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」,這句話豈是戲言嗎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們往往以為,我們是歡唱的,神是被讚美的對象。當然,大多時候確是如此。不過,顯然地,有些時候,神希望我們只要安息就好,讓祂為我們喜樂歡呼,這是何等破天荒的想法。你說你不值得讓神這樣疼愛,那麼猶大配嗎?你怎能決定自己是否值得讓神疼愛?何不爬上天父的膝蓋,只要好好安息,讓祂擁有你、疼愛你。親愛的,你有多久沒讓神愛你了

© 吳炳偉牧師 - #1971 每日一句話 - 07/18/2015 請加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書籍購買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- www.rainbowtw.com/httpdocs/gracebook/022.ht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