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6, 2015

「願你們在一切屬靈的智慧悟性上,滿心知道神的旨意;」﹝西一9﹞



「願你們在一切屬靈的智慧悟性上,滿心知道神的旨意;﹝西一9

以前不論是神要我去做的每一件小事,還是我想要做的,但祂卻不要我去做的每一件事,最後都會演變成我們之間的摔角比賽。神必須花上好幾個月,甚至好幾年來與我周旋,好讓我愚鈍的腦袋知道,祂無論如何都不會改變心意的!我因為不順服神,而讓自己陷入不必要的痛苦當中。最後當我終於向祂投降時,事情總會發展成為超乎想像之外的祝福!

有些事情對某個人來說是錯的,對另一個人來說卻是對的。當然,不可偷竊對每個人都適用,但是仍然有些事情,對別人來說也許沒問題,對我卻不適用。我們也許無法了解,為什麼神不准我們去做某件「大家都在做」的事,但如果我們的靈是溫柔敏銳的話,當神提示我們不要去做的時候,我們會很清楚地知道。因此,我們需要從神而來的個別指引。

我們都固執地偏行己路,即使是一條走不通的路。然而,「屬靈的智慧悟性」是被設計來與神溝通的。「智慧」能識透事實的真相,「悟性」能將真相加以整理辨明。「滿心知道」是因為心中充滿認識神的經歴,以致充分有把握的知道。神對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計畫,我們不需要知道每一件事情背後的原因,我們只需要學會順服。親愛的,要敏銳聖靈的帶領!

© 吳炳偉牧師 - #1980 每日一句話 - 07/27/2015 請加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書籍購買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- www.rainbowtw.com/httpdocs/gracebook/022.ht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