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8, 2015

「取點血抹在亞倫的右耳垂上,和他兒子的右耳垂上。」﹝出二十九20﹞



「取點血抹在亞倫的右耳垂上,和他兒子的右耳垂上。﹝出二十九20

每一次,當神對我說話,假如我表現得好像沒有聽見,我的心就會愈來愈冷酷無情,直到有一天變得非常剛硬,讓我很難聽見神的聲音。每一次,只要我轉身背離正路,就會變得愈來愈頑固,直到屬靈的耳完全聾了,聽不見神的帶領。如果我把生命浪費在任意「跟著感覺走」,額頭上就會被蓋上「災難」的印記。最後,固執完全鈍化了我傾聽的能力。

當我沒有聽到神對我說話的聲音,我就禱告祈求天父在我的「耳朵抹血」,使我的耳朵「成聖、受割禮」。「成聖」表示為神聖的目的而分別出來,「受割禮」代表割斷肉體。當我在求神使我的「耳朵成聖、受割禮」時,我就是在求祂使我的耳朵,可以敏銳地聽見一切聖潔公義的事,並且除去那些世俗的試探,讓我不會偏離祂對我生命更美好的計畫。

人的感覺是變化無常的,可以引導人走向不同的方向,偏離神賜給人的計畫。求神賜給我們的屬靈之耳,是可以聽見「神想要說的」,而不是只聽見「人想要聽的」。求祂賜給我們成聖的耳朵,是受膏抹而能用清晰的辨別力,來傾聽神的聲音。求神賜給我們受割禮的耳朵,則是讓我們在不受肉體慾望的干擾下,正確地聽見神的聲音。親愛的,耳朵要受割禮!

© 吳炳偉牧師 - #1982 每日一句話 - 07/29/2015 請加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書籍購買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- www.rainbowtw.com/httpdocs/gracebook/022.ht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