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31, 2015

「保守自己常在神的愛中,仰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憐憫,直到永生。」﹝猶21﹞



保守自己常在的愛中,仰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憐憫,直到永生。」﹝猶21

野狼對小王子說:「對我來說,你只不過是個小孩,我不需要你,你也不需要我。但你若馴服了我,我們就彼此需要。對於我,你將是世界上最獨特的,對於你,我也將是世界上唯一的。」小王子問:「怎麼馴服你呢?」野狼說:「你必須要很有耐心,首先,你得坐離我遠一點。然後,每天你要坐靠近我一點。」小王子開始如此行,終於馴服了野狼。

當有人愛你、馴服你、為你負責,這個人就能讓你自由地作人。而且成為神眼中獨特的人,甚至自由地像耶穌愛祂自己一般,你也會愛你自己。如果你要明白這個自由,就得讓聖經的教訓印證在你心裏,你必須花時間在神面前,花時間被人「馴服」,讓自己被愛、被接納、被讚美。愛是耶穌的使命,也是你的誡命,你要降服在愛神、愛己、愛人之下。

或許你不滿意自己的生命,責怪神為何不把你造成另一個人。你憤怒地敲天門責問神,為什麼好處儘讓別人得到,而你只有乾瞪眼的份兒?你若一味如此爭鬧,鐵定是白費力氣。你何不接納神、接納自己。神已照你的本相接納你、愛你,你也可以接納自己、愛自己。在這種接納裏才有平安與自由、成為活出豐盛生命的人。親愛的,鬆綁自己,常在神的愛中!

© 吳炳偉牧師 - #1985 每日一句話 - 08/01/2015 請加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書籍購買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- www.rainbowtw.com/httpdocs/gracebook/022.ht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