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7, 2015

「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,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。」﹝賽五十五9﹞



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,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。」﹝賽五十五9

你是否覺得你的家庭狀況,不足以讓你應付那麼多事?你有孩子對神而言,不是件驚奇的事!祂不會把呼召放在你的生命中,然後對你說:「喔!我忘了你還有小孩!」當神呼召你的時候,祂早就知道你的狀況,而且祂有豐盛的恩典,幫助你行出呼召。如果神告訴你要走出來,參與教會或社區的服事,祂也會賜你智慧,使你明白如何履行家庭的義務。

有些人認為要讓所有的區塊都保持平衡,是一項不可能的任務,或是太麻煩而不值得費力去達成。他們發現自已走在一條緊繃的繩索上,只能勉強維持家庭、事業、社區、和服事的平衡。如果事情失去平衡,即使只是稍微失閃,每件事都將分崩離析,而他們自己則陷入崩潰。這感覺就像是搭建一個卡片屋,只次要移錯一個地方,就會使整棟房子倒塌。

人所想到的是能得到什麼,神所想的是能給予什麼。人一旦了解「神的意念」,接下來就必須尋求祂,使「神的道路」在繁忙的生活中展開。你若靠自己去完成所有的事,試圖使每件事都按照你的計畫來完成,那麼你將會失敗。然而,當你抓住神的恩典,並倚靠祂的智慧,祂就會向你顯明「更高的道路」,使一切都成為祝福。親愛的,神有「更高的意念」!

© 吳炳偉牧師 - #1961 每日一句話 - 07/08/2015 請加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書籍購買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- www.rainbowtw.com/httpdocs/gracebook/022.ht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