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1, 2015

「有燒著的火閉塞在我骨中,我就含忍不住,不能自禁。」﹝耶廿9﹞



「有燒著的火閉塞在我骨中,我就含忍不住,不能自禁。」﹝耶廿9﹞

我們都曾經有過沮喪的時候,使得我們想要放棄。不論你嘗試作什麼,沒有一件事情順利。有的時候,我們會認為,如果打包或者放棄的話,生活會比較容易。事實上,你我也想過很多次,而且都是在面對不斷的壓力和掙扎的時候。當時以色列人違背耶和華,情況糟到一個地步,使得耶利米想要罷工。有好幾次看起來,唯一解脫的方式就是投降放棄!

先知耶利米的沮喪,是因為他的事工完全沒有進展。他對神說:「好吧,如果情況是這個樣子,我就閉嘴。我不再說了,我不再進聖殿,我不再發預言,我不再禱告,我不再牧養了。我不再被你使用了,我要閃人了,我不幹了。再見。」他甚至走得好遠,把每件事都歸咎給神。但是當他在神面前哀痛時,他立刻決定在神面前靜默。他的靈裡開始燃燒!

這位屬神偉人的內心,不會讓他接受失敗。因為神的話放在他心中,好像燒著的火閉塞在他骨中,這樣一個強有力的催促、聖靈的動工難以抗拒,使得他不能忽視。他不能遠離神的呼召,就像他不能遠離呼吸一樣。神放在你心中的,也必須出來。當神放了一句話、一個呼召、一個異象在你心中時,就像燒著的火閉塞在你裡面。親愛的,心中的火,必燒出來!

© 吳炳偉牧師 - #1975 每日一句話 - 07/22/2015 請加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書籍購買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- www.rainbowtw.com/httpdocs/gracebook/022.ht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