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1, 2014

「殿的門檻下有水往東流出,由殿的右邊,在祭壇的南邊往下流。」﹝結四十七1﹞



「殿的門檻下有水往東流出,由殿的右邊,在祭壇的南邊往下流」﹝結四十七1

在急流的江河中划橡皮艇,從山上往下划,水流又驚險又刺激。最大的樂趣,不是在江河的兩岸,而是在江河的急流裏面。同樣地,對於神榮耀江河中,難以掌握的急流,我們不需感到害怕,聖靈是我們很好的嚮導。雖然在急流中會有潛在的驚險,但也會帶給我們無比的興奮。「活水的江河」不是自然就會發生或得著,而是需要我們用信心去追尋的。

帶領敬拜的人往往不斷的在尋找,敬拜到什麼時候會碰到「活水的江河」。他們常藉著詩歌,好像用腳趾頭去探索急流的江河。當發現唱這首歌時沒有水流,就會換下一首歌試試看。他們同時也在等候,聖靈來接掌整個敬拜的走向。怎麼還是沒有水流?希望下一首歌能有一些事情發生。其實,我們努力在尋找的,正是聖靈想要賜下的「活水的江河」!

想要靠音樂上的處理,或人為方法去維持敬拜,是最累人的事。但是當神親自來帶領整個聚會時,是一件何等令人愉快的事。我們需要培養對聖靈敏銳度,能夠辨別什麼時候碰到聖靈的江河?什麼時候正向著深處前進?是否有聖靈的活水在敬拜中流動?祭壇」敬拜時遇見聖靈的江河,我們就不必再費力推著自己往前。親愛的,是聖靈把動力注入敬拜中!

© 吳炳偉牧師 - 每日一句話–04/22/2014–申請加入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2586 Seaboard Ave, San Jose, CA 95131累積檔案閱讀 http://herbertwu.blogspot.com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