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4, 2016

「我們原是祂的工作,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。」﹝弗二10﹞



「我們原是祂的工作,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。」﹝弗二10﹞

多年來,有一個女人始終認為自己很醜。她不會在某天醒來,突然無忍受自己的外表,她的想法通常已經存在很長一段時間了,多數是在童年的某段時期養成的。所以,重要的是你問自己,這個負面標籤是在何時貼在你的心版上的?是誰貼上去的?如果你相信別人為你貼上的標籤和謊言,而不相信神所說關於你的話,你將不會有力量去過得勝的生活。

這個女人花了多年的時間,設法嬴得別人的讚許。他得救後,神首先對她說:「女兒,為妳漂亮的臉獻上感謝。」母親也說自己的女兒長得很漂亮,她開始稱頌神說:「我為漂亮的臉獻上感謝。」然後,神在她心裡說:「為妳纖細的皮膚獻上感謝。」她開始感謝神說:「我為纖細的皮膚獻上感謝。」神說:「為妳的身材獻上感謝」,然後是她的雙腿。

後來這個女人在照鏡子時常開玩笑說:「神啊,我長得這麼漂亮,會引起男人的注意!」然而在她的內心深處,她確實為長相感謝神。神當然沒有就此打住,神讓她為身體的每一部分獻上感謝,她領悟到過去未曾領悟的真理,她說:「我不只是父母結合的結果,我是神所創造的!」從此,她開始透過神的眼睛來看待自己的生命。親愛的,你是神完美的創造!

© 吳炳偉牧師 「聖卷在握、聖券在握」 #2141 – 每日一句話 01/05/2016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