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4, 2016

「你向天觀看,數算眾星,能數得過來嗎?你的後裔將要如此。」﹝創十五5﹞



「你向天觀看,數算眾星,能數得過來嗎?你的後裔將要如此。」﹝創十五5﹞

如果我相信神會醫治我的感冒,祂就會醫治感冒;如果我相信神會醫治我的癌症,祂就會醫治癌症;如果我相信神會使死人復活,祂就會使死人復活。如果我相信神會拯救我的家庭,祂就會拯救我的家庭;如果我相信神會拯救我的社區,祂就會拯救我的社區;如果我相信神會撼動萬國,祂就會撼動萬國。當我讓神彰顯祂的偉大,神就會彰顯祂的偉大。

我不會因為年紀大小而無法被神使用。我惟一的限制,就是我加在自己身上的限制。我可以成為「大人物」,只要我讓神在我裡面為「大」。有很多人設法攔阻別人、控制別人、或讓別人沮喪;他們自己沒有安全感,並且充滿嫉妒。他們不要別人成功,因為他們認為如果別人成功,他們就會變得「渺小」。神的真理是:我們必須幫助、鼓勵別人成功。

當神對亞伯蘭說話的時候,他還只是個「異教徒」,他從異教徒的地方被呼召出來。不過當亞伯蘭相信神,神就對他說:「你觀看眾星,你能數算的眾星數目,就是你將來後裔的數目。」我藉著屬靈的眼光所看到的東西,就是神要賜給我東西。我需要祈求神顯明祂的旨意,好讓我可以被神使用,並獲得神要賜給我、並藉著我孕育的東西。親愛的,別限制神!

© 吳炳偉牧師「聖卷在握、聖券在握」#2150
Line @nek4179s
WeChat a1949-100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