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4, 2016

「神阿、求你為我造清潔的心、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的靈。」﹝詩五十一10﹞


「神阿、求你為我造清潔的心、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的靈。」﹝詩五十一10

如果你的車子因闖紅燈被而撞壞了,不如再買一部新車吧!大衛的心靈因犯罪而敗壞了,不如求神替他再造一個「全新而清潔」的心靈,可以嗎?大衛的意思是:神阿,你知道、我有了這樣的心靈,日後我說起話來才可以理直氣壯!求神「潔淨」心靈,這只是為針對「過去」犯罪的記錄,求神「重造清潔而正直的靈」,卻是為他「將來」事奉的需要。

可能我們沒有像大衛一樣犯下這些滔天大罪,但我們要向大衛學習的是,能否跟他一樣,將自己可能都不能夠接受的那一部份,赤露敞開地袒露在神面前?我們能否有大衛一樣的勇氣,去接受自己原來是真的這麼汅穢、軟弱、無能力而且來到神面前單單地求祂施恩憐憫?我們在祈求神寬恕的同時,也要祈求堅定的信念,以便能始終不諭地順從

神能「潔淨人」,也能「重造人」,神有這樣大的恩典和能力,因為神能「重生人」。人內心敗壞了,非重造不可。重造新人,比造肉體的事更大。一個人重生得救,乃是神的大能所作成的。若有人在基督裏,他就是新造的人,舊事已過,都變成新的了。這重造的奇蹟,實現在千千萬萬的信徒身上,只有新人才配承受將來的新天新地。親愛的,神能重生人!

© 吳炳偉牧師「聖卷在握、聖券在握」#2251
Line訂閱 @nek4179s  微信訂閱 a1949-100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