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0, 2016

「我們是泥,你是窯匠。我們都是你手的工作。」〈賽六十四8〉



「我們是泥,你是窯匠。我們都是你手的工作。」〈賽六十四8

一匹戰馬並不適合去爭戰,除非牠的「意志」成功地「被破碎」,那在一切的景況之下牠都能被信任。在戰爭激烈的槍林彈雨中,或利箭齊飛時,牠不會畏懼。當刀劍和斧頭揮舞時,牠不會撤退。當有人舉槍、炮火隆隆時,牠不會違抗主人的心意。牠會堅定地順服主人,無論牠的主人是誰。牠絲毫不考慮自己的安危或利益,一心只想達成騎士的命令。

儘管這匹馬可能比馬廄裡的其餘馬匹來得強健、迅捷、天分之高,牠仍無法服事,除非牠先被破碎。在其他資質較差的馬匹上戰場時,牠只能待在馬廄裡。我往往就像這匹馬,我自信地宣告:「我完全降服主的權柄。我曉得自己已經預備好,要進入祢呼召我去做的事工了。」我還以為已經預備妥當,適合進入下個階段的服事。但實際上卻還差得遠呢!

沒有人願意經歷被神打碎,但破碎後才可以重生,且讓主的屬性在我們的靈裏滋長。也只有這樣,神的靈才能在我們心裏動工。每個人的破碎過程都是獨特的,都是照著主自己的處方所設定的。唯有祂知道這個過程何時能真正完成,而祂正在預備你,使你能擁有祂渴望你得著的服事態度。每個新階段都會帶來另一回合的破碎。親愛的,經歷破碎,重新塑造!

© 吳炳偉牧師「聖卷在握、聖券在握」#2237
Line訂閱 @nek4179s  微信訂閱 a1949-100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