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2, 2016

「同著羔羊的,就是蒙召、被選、有忠心的,也必得勝。」﹝啟十七14﹞



「同著羔羊的,就是蒙召、被選、有忠心的,也必得勝。﹝啟十七14﹞

有一天,我收到弟兄寫來的信說:「每天接著你不間斷的信息,心中默然覺得你的持續及堅定必蒙神記念。」我很高興能這樣被鼓勵,勝過於被說成有創意,作得成功。已經有許多年,我知道神要我每天做這件事,我也儘量忠心守住。雖然時常有挑戰,但我會認真問主,免得落入故步自封、食古不化、或自以為義之中,但主總是帶領我站在堅固之地。

我們要得勝的是,不要讓任何事攔阻了我們,使我們不能站在基督這邊,不能「同著羔羊」蒙召、被選、且忠心的跟隨主。但問題乃是「被召的人多,選上的人少」,所以我們應當趁著今天,好好在屬靈方面充實自己。我們要看看自己有哪些私慾,與人戰鬥之私慾,或與聖靈對立的肉體情慾。我們要將它們找出來,堅定地站住,不隨從它,不體貼它。

我們要忠於主的呼召和揀選,不要受次要目標影響,而轉移了主要目標。藉著默想禱告,確立自己應該專注的事,然後持守住它,在這方面作個得勝者。在屬靈的爭戰中,敵基督和這世界的權勢,總是與主耶穌基督和信徒們作對的。但無論如何,只要我們忠於主的選召,不靠我們自己的勢力和才能,而完全倚靠祂的靈,就必得勝親愛的,忠心專注必得勝

© 吳炳偉牧師「聖卷在握、聖券在握」#2239
Line訂閱 @nek4179s  微信訂閱 a1949-100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