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6, 2017

「耶和華說:日子將到,耕種的必接續收割的;踹葡萄的必接續撒種的。」﹝摩九13﹞



「耶和華說:日子將到,耕種的必接續收割的;踹葡萄的必接續撒種的。」﹝摩九13

我們都有想要實現的夢想,希望趕快解決問題;照常理來看,似乎需要許多日子才能達成目標。但如果神要成就祂的應許,祂會加速前進;神成就事情的速度,會比你想像的還要快。在神加速的季節裏,神要給你機會使你加速前進,讓你超越前幾年的成就。一般來說,撒種後至少要半年才可能收成,然而,豐收來得太快了,農夫一撒種就可以收割了。

你可能會說:「我不覺得會遇到神加速的季節,我的禱告從來沒有蒙神的垂聽,我從來沒有遇見過好的機會。」沒錯!這種事不會發生在你身上,因為你的負面心態把神加速動工的機會否決了。你的懷疑不信就足夠讓你限制神的作為了。神是在信心與期盼之處做工,你為什麼不先挪開你對神的限制呢?你要勇敢的對神說:「求你加速成就你的應許。」

人生有時候是等候的季節,我們需要經過試煉,而且要忠心忍耐。但也有些季節,神要快速的動工,事情會加速進行。你將看見不尋常的問題快速解決,那看起來需要多年才會實現的夢想卻突然成就,你想不到恩典竟然這麼快就來到了。神說「日子將到」,不是「不會來到」,而是現在就憑信心相信,那日子「隨時會到」。親愛的,神有加速的季節!

© 吳炳偉牧師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#2528
Line訂閱 @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-100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