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0, 2017

「敞著臉得以看見主的榮光,好像從鏡子裏返照,就變成主的形狀。」﹝林後三18﹞



「敞著臉得以看見主的榮光,好像從鏡子裏返照,就變成主的形狀。」﹝林後三18

很少人能夠對的鏡子裡的自己說:「我很好!」反而會說:「我很不好,我的表現不完美,我有掙扎與軟弱。」仇敵巴不得你一輩子跟自己過意不去,只看見自己的失敗和不足,不要落入那個陷阱。當仇敵輕聲的說:「你失敗了,你遲到了,你發脾氣了,你屈服於試探了。」你只要提醒自己,是否「聽道而不行道,就像對著鏡子看自己本來的面目

我們乃是一面鏡子,功用就是反照。我們的心不應該有帕子遮蔽,當我們能觀看」到主的榮光,別人就能從我們身上返照主的榮光。我們的心若向著自己,別人就在我們身上看見我們的己。我們的心若轉向主,別人就在我們身上看見主。屬靈生命的長進,都在於聖靈作工在我們的裏面;變成主的形狀乃在於敞著臉,得以看見主的榮光

你應當對的鏡子裡的自己說:「我很好!」不是因為你的表現很好,而是因為你的身分。你是至高神的兒女,他親手揀選你,給你生命氣息,以恩惠作冠冕,祂把偉大的種子放在你裡面。不要覺得自己不夠資格,感到畏縮。你的身分不是由表現來決定,而是由天父來決定。越多讓聖靈自由運行在裏面,的長進就越能加快。親愛的,你是一面鏡子!

© 吳炳偉牧師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#2512
Line訂閱 @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-100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