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0, 2017

「因你手所辦的一切事,蒙耶和華你的神賜福,就都歡樂。」﹝申十二7﹞



「因你手所辦的一切事,蒙耶和華你的神賜福,就都歡樂。」﹝申十二7

傳道人有一個夢想,有一天要牧養上千人的教會。但一開始他都會在一間小教會牧養幾十個人。他向幾十個人講道,就如同像千人講到一樣。每一個主日的下午,他都會慶祝一番,感謝神帶領他又度過了一個主日。牧會一週年的時候,他為自己辦了一個慶祝會,只有太太孩子參加。對無數的牧師而言,講道沒有什麼,但對他而言,卻是第一次頭生的。

有時候我們會想:我若遇見對的人,那我就會有好的態度;就是因為這個人不對,所以我的態度不。或是當我找到好工作,當我籌到足夠的創業基金,我就會向神來獻上讚美。不!既使尚未完成,或看起來不完全,你也必須為部分的成果讚美神。當健康檢查報告顯示無法痊癒,當你的夢想看起來難以成真,你要找到美好的事情,並為這些小事來感恩。

申命記說:「將你們的祭物以及頭生的,都奉到神那裡。在那裡你們和你們的家屬都可以吃,並且因你手所辦的一切事,蒙耶和華你的神賜福,就都歡樂。」你要辦一個「獻祭慶祝會」,不必告訴任何人,只有你跟神。將你「手所辦的一切事,如同頭生的祭物帶到神那裡那是親手勤勞的果效,但卻是神賜福的結果。親愛的,獻頭生的帶來歡

© 吳炳偉牧師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#2522
Line訂閱 @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-100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