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3, 2015

「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,按時候結果子。」﹝詩一3﹞



每日一句話 - 02/14 -「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,按時候結果子」﹝詩一3﹞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娶空中小姐做太太好嗎?她的臉上永遠都是笑容。特別是如果你坐到頭等艙,那種服務更是美好。她會在你面前蹲下來,問你要吃什麼東西。如果這位空中小姐回到家,對丈夫也是充滿著笑容,這位丈夫一定是有福氣的,這就是生命的表現。如果丈夫要求一杯水喝,她回答:「你沒有手啊!」那她的笑容只是職業的要求,而不是從心裏面表現出來的。

一般所講的屬靈是基督徒要熟悉聖經,而且一些外在的行為也是很重要的。但真正的屬靈是從心裏面的改變,自然流露出來的。看到人,我們自然會打招呼,我們心裏就充滿善意,會充滿喜樂的說:「你好。好高興看到你喔!」這叫作生命中間自然結出來的果子。我們在人前人後必須是一個樣子,在暗處在明處必須是一個樣子,這是生命裏面的表現。

神已經把生命的種子,放在你心裡頭。神學不能夠改變你,知識不能夠改變你。唯有聖靈能夠讓你的知識,變成為你生命的一部分。所以,你一定是要種在溪水的樹,在聖靈泉水旁邊的樹,聖靈成為你生命中間的滋潤。當你被聖靈充滿,你在家裏在職場中的表現一定不一樣,你的脾氣會被聖靈改變,你也能夠為神多受一點委屈。親愛的,要「隨時」結果子!

© 吳炳偉牧師 - #1817 每日一句話 - 02/14/2015 請加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書籍購買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- www.rainbowtw.com/httpdocs/gracebook/022.ht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