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8, 2015

「約瑟是多結果子的樹枝,是泉旁多結果的枝子。」﹝創四十九22a﹞



「約瑟是多結果子的樹枝,是泉旁多結果的枝子。﹝創四十九22a﹞

當別人向你要一個麵包的時候,你不要只給他一個麵包,你還要塗一點奶油,再塗一點果醬,外加一個荷包蛋,最後再送一杯咖啡給他。你要將這些額外的動作養成習慣,要變成你性格的一部分,是從生命間自然去流露出去的。對方雖然沒有要求,但你多走一哩路,成為非常自然的一個表現。如果你多走一哩路,你邀請他來小組聚會,他就會來參加。

約瑟走到那裡,他的祝福就臨到那裡,所以他是一個多結果子的人。約瑟在家裏是父親的喜樂,被賣到波提乏家裡,是波提乏家裡的祝福。在關在監獄裏是監獄的祝福,也成為酒政的祝福。在法老的面前,就成為法老的祝福。當埃及地豐收的時候,幫助他們儲存糧食。埃及地饑荒的時候,他分享糧食。最後雅各來到埃及地,他就成為雅各全家的祝福。

約瑟是多結果子之樹的兒子,多結果子的樹必定是雅各,象徵上帝乃是結果子的神。果子是生命到了一個自然的現象,它就表現出甚麼樣子來。如果你是多結果子的人,你一定是別人的祝福,你的人生應當是一個祝福別人的人生。你有沒有成為別人的祝福?你在家裏是不是家人的祝福?你在公司裏是不是同事的祝福,親愛的,要多結果子,成為別人的祝福!

© 吳炳偉牧師 - #1832 每日一句話 - 03/01/2015 請加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書籍購買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- www.rainbowtw.com/httpdocs/gracebook/022.ht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