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4, 2015

「凡父所有的,都是我的;聖靈要將受於我的告訴你們。」﹝約十六15﹞



「凡父所有的,都是我的;聖靈要將受於我的告訴你們。」﹝約十六15

我們通常喜歡看的是「靠著自己」的努力,我們可以做什麼。我們建造自己的建築物,花錢資助偉大的工程。這些雖然都是好事,但是當我們將這些事情,當作是教會最偉大的成就;然後,就大肆慶祝,悲劇就發生了。如果我們所做的就只是這一些,那麼我們和一般慈善機構,又有什麼兩樣?我們應肩負更大的責任,我們的責任是要活出真實的福音。

耶穌說,父已將一切賜給祂為基業,且藉著祂的宣告,聖靈會將基督一切的豐盛,移轉到我們的帳戶。每次聖靈說話,就有存款存入我們的帳戶,賜給我們能力完成神的使命。神既不會浪費,祂為何要將資源賜給我們呢?因為我們的任務非常重大。我們需學習如何運用,神所賜給我們的一切資源,成功轉化城市。神的恩賜不是偶然,也不是沒有目的。

耶穌所做過的、所傳講的、所展現的一切,要再度站上世界舞台的中心。建立信心文化的最好方法,就是知道神的使命,是不可能的任務。那會吸引一群信心滿滿的人,一起來征服。讓我們快速用罄自己的資源,逼得我們來支取神的資源。信心是釋放神一切資源的主要工具。當我們開始服事那至微小的人,就能轉化城市。親愛的,快向聖靈支取,父所有的!

© 吳炳偉牧師 - #1808 每日一句話 - 02/05/2015 請加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書籍購買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- www.rainbowtw.com/httpdocs/gracebook/022.ht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