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3, 2015

「叫我們因聖經所生的忍耐,和安慰可以得著盼望。」﹝羅十五4﹞

「叫我們因聖經所生的忍耐和安慰可以得著盼望﹝羅十五4﹞

叫人喪氣的話就像愛滋病毒一樣,會抑制並擾亂免疫系統的運作,導致疾病滋生和生理、心靈的婚礙。外科醫生不喜歡對沮喪抑鬱的人動手術,原因是他們的身體禁不起打擊,而且沒有抵抗力。「鼓勵人」就像醫生醫好人的疾病,也像救生員丟下救生圈拯救人的性命。相反地,當我們使人氣餒時,會導致人們作出最壞的打算,也容易摧毀他們的生命。

聖經所生的忍耐和安慰,「安慰」原文是「鼓勵」,鼓勵可以得到著盼望。「鼓勵」比市面上賣的任何藥更有療效,它裏面包含了製藥公司無法調製出來的處方。比如:真實、單純的盼望。神曾經鼓勵你,現在還是要鼓勵你。選擇成為激勵者、助人圓夢者、和為別人加油的啦啦隊長。「鼓勵的話」不費分文,但聽的人卻證實,那些話實在是價值連城!

保羅在監獄時,沒有任何的支援,耶穌卻鼓舞了他!保羅寫的書信裏,鼓勵人到處建立教會。所以當他孤單時,神在夢中給他更新的生命。就如那些你曾經鼓勵過的人,有一天他們會回頭鼓勵你。你大可投資「鼓勵」在人身上,當你需要提款時,你收到的一定比當初投入的更多,因為神把祝福添加其上。假如沒有人鼓勵你,也沒關係。親愛的,神會鼓勵你!

© 吳炳偉牧師 - #1826 每日一句話 02/23/2015 申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書籍購買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www.rainbowtw.com/httpdocs/gracebook/022.ht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