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7, 2015

「當將你的糧食撒在水面,因為日久必能得著。」﹝傳十一1﹞

「當將你的糧食撒在水面,因為日久必能得著。」﹝傳十一1

有一位全教會奉獻最多的人之一,幾年前他把收入的百分之八十奉獻給教會,他期望不久可以奉獻所得的百分之九十。他將退休金奉獻給教會建堂,之後他所投資的土地,因高爾夫球場的興建而暴漲。幾年之後,教會需要教育大樓,神再次告訴他把這筆錢捐出去,所以他又和家人商量,他們全家人一致的決定是:與其閒置一旁,不如用在神國的事工。

當我們把金錢奉獻出去,我們會得著甚麼?得著極大的「回報」!如果我們一直想要「付出」得比神「回報」給我們的更多,那麼肯定會「失敗」。因為我們每次的付出,神回報給我們的就更多,我們的「付出」永遠趕不上神的「回報」。這並非意味著我們在物質上更富有,而是我們能更信靠神,祂是資源的穩固來源,好讓我們可以更大膽地給出去。

你聽過俗語「使用它,否則就失去它」嗎?神就是如此行事。你若會彈琴,而且彈得還可以,但多年不彈,現在已經喪失這能力了。你若不使用這個技能,就失去這個技能。神給你的,假如你不用,終究將失去它!同樣的,神並不吝嗇,祂是一個投資家和分配者,當神說:「把我給你的糧食撒在水面!」有一天必然能回收。親愛的,神的資源,要派上用場!

© 吳炳偉牧師 - #1821 每日一句話 02/18/2015 申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書籍購買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www.rainbowtw.com/httpdocs/gracebook/022.ht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