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7, 2015

「把剩下的零碎收拾起來,裝滿了十二個籃子。」﹝太十四20﹞



「把剩下的零碎收拾起來,裝滿了十二個籃子。﹝太十四20

很多人坐著數算錢財,捨不得給人或勇於投資,以為那是在保護神的財產。殊不知那是罪惡,而非我們所謂的謹慎,或明智的作法。不想冒險常惹神的怒氣,他們不能反映出神的性格,不明瞭金錢的真正價值,並不在「保存」的層面,而是在「給予」的本質。我們應該把擁有的資源,用在該用的地方。神是喜樂的「供應者」,而非吝嗇的「收藏家」。

五餅二魚非常的有限,如果捨不得為主擺上,恐怕連自己都不夠吃。但若奉獻到主耶穌的手中,經過祂「望著天,祝福,擘開餅,遞給門徒;門徒又遞給眾人」,就會產生豐盈的後果。當我們學會將基督測不透的豐富,供應給別人時。我們就要看見,自己所收回來的「裝滿了十二個籃子」,要比所擺上的「五個餅、兩條魚」多得多。

藉著發展「給予」的能力,你開始獲得「籃子的祝福」。當你慷慨分享你的所有,你手中所握住的,總是比原先的更多!你逐漸走向「籃子的生命」,也走出只相信神供應你的「罈子」心態。籃子意謂著「我所得著的,毫無疑問夠我用,也夠你用。」你不再是活在緊抓著「袋子」的人生,現在你有一個開放式的籃子。親愛的,交給主,剩下的還能裝滿籃子!

© 吳炳偉牧師 - #1811 每日一句話 - 02/08/2015 請加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書籍購買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- www.rainbowtw.com/httpdocs/gracebook/022.ht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