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1, 2015

「萬事都互相效力,叫愛神的人得益處,就效法祂兒子的模樣。」﹝羅八28,29﹞



萬事都互相效力,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效法祂兒子的模﹝羅八2829

有一個人的馬突然跑了,朋友都說:壞消息啊!他反而說:怎知道不是好消息呢?後來,這匹馬帶著另一匹馬回來,大家都說:好消息啊!他說:怎知道不是壞消息呢?有一天,他兒子騎馬跌斷了腳,大家說:壞消息啊!他說:怎知道不是好消息呢?後來戰爭發生,他兒子因跛腳免去服兵役。他的朋友又來說:好消息啊!這就是「塞翁失馬」的故事。

什麼是最好的?你要怎樣選擇?降服在神的面前,不再堅持什麼是最好的。安息在祂的愛中,讓神為你選擇。在神的同在和保護中,壞的事都會變成最好,因為萬事都互相效力,叫愛神的人得益處。這個益處,是指我們要被模塑成祂兒子的模樣。你若懂得在壞的時候,如同你在好的時候那樣享受神的恩典,讓基督在你生命中成形,你就必發旺如棕樹。

當你覺得神虧待你,那正是神要恩待你的時候。只因你講理由,你就無法知道神預備的是何等美好。啟示的光是從是從降服神而來的。如果大衛不降服,因著神不用他建殿而跟神過不去,他怎可能知道神對他有更大的福分呢?所以,不要試圖用自己的聰明去解釋神。我們能夠了解神的部分,就是我們降服祂的部分。親愛的,不要去解釋神,直到完全降服神!

© 吳炳偉牧師 - #1815 每日一句話 - 02/12/2015 請加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書籍購買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- www.rainbowtw.com/httpdocs/gracebook/022.ht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