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4, 2015

「主人必叫他們坐席,自己束上帶,進前伺候他們。」﹝路十二37﹞



主人必叫他們坐席,自己束上帶,進前伺候他們。」﹝十二37

你可能只有少數幾個敵人,因你的生活圈不大。或許你有不少的敵人,因你的影響勢力很大。但無論如何,你若下定決心要跟隨耶穌,你將成為大多數人的敵人。不僅是不信主的人,連屬肉體的基督徒都會抗拒你。更進一步地說,你將成為惡者的攻擊目標。撒但魔鬼會是控告者,它們將會攻擊你的身心靈,並且也會在你,和你肉身的敵人中挑起矛盾。

然而,神在敵人面前,要為你鋪好擺滿佳餚的桌子。祂必叫你坐席,繫上圍裙伺候你。神不是請家常便菜,也不是幾碟小菜,乃是指大排場的盛宴,好讓你品嚐。而這場宴會只有一個客人《你》!神為每一個愛耶穌,稱為祂名下的人,預備這樣奇妙豐盛的筵席。更進一步地說,神宣佈這場盛宴,是個充滿歡樂的時光。祂對你說:吃,喝,歡喜快樂吧!

神讓你的敵人坐在筵席場外,清楚的看到每一環節。那是多麼不可思議的一幕,你能想像得到嗎?你的敵人呆住了。因為仇敵認為,神必因它對你的控告而擊打你,神必因你的失敗而懲罰你。它們準備幸災樂禍地看著你毀滅。然而,現在它們卻被叫來,看你享用神所親自預備的筵席。它們被逼著看主是如何的侍候你。親愛的,上桌吧!敵人只能看,不能吃!

© 吳炳偉牧師 - #1818 每日一句話 - 02/15/2015 請加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書籍購買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- www.rainbowtw.com/httpdocs/gracebook/022.ht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