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9, 2015

「所以神,就是你的神,用喜樂油膏你,勝過膏你的同伴。」﹝來一9﹞


「所以神,就是你的用喜樂油膏你,勝過膏你的同伴。」﹝來一9

當別人輕視你,你可以選擇悶悶不樂,或者讓別人的看法離開你,那對你毫無影響。當有人故意冷落你,你大可以憤怒,讓那種感覺來影響你的心情。當有人對你說長道短,那沒什麼大不了,神必定為你爭戰。當有人要讓你難看,沒關係,神會維護你。神若高舉,無人能壓制你。當你身上塗滿了油,就什麼都黏不住。因為你身上太滑,仇敵抓不住你。

在舊約中,人因擔負職任而接受膏抹時,是個快樂的場合,故所抹的膏油稱為「喜樂油」。在新約中,神帶著喜樂的心情,嘉許祂兒子耶穌所成就的,完全合乎神的心意。雖然同伴「天使」從未受膏,但卻襯托出神子比天使更偉大。基督徒都是神的兒女,神用喜樂油膏你,耶穌要在我們的心中作王掌權,除去一切罪污,使我們享受屬天的平安和喜樂。

你每天早上出門前應該宣告:「天父,感謝你,今天什麼都不會影響我!無論別人說什麼,做什麼,或不做什麼,我都不受攪擾我不要心煩意亂,我要整天守住平安和喜樂。」你的時間太寶貴,你不是他們說的那種人,你是神所說的那種人你要下定決心,不讓任何人事物,偷走你的喜樂絕不讓一個人,毀了你這一天的心情。親愛的,神用喜樂油膏你!

© 吳炳偉牧師 - #1813 每日一句話 - 02/10/2015 請加 pastor.herbert.wu@gmail.com
書籍購買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- www.rainbowtw.com/httpdocs/gracebook/022.ht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