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6, 2016

「我必親眼見仇敵遭報;他必被踐踏,如同街上的泥土。」﹝彌七10﹞


「我必親眼見仇敵遭報;他必被踐踏,如同街上的泥土。﹝彌七10﹞

許多信徒身上有一個嚴重的誤解,就是太小看自己「禱告」的影響力和潛力。在某種意義上,宇宙是繞著我們轉的。當我們禱告時,神就行動。如果我們不停地禱告,神的旨意就會成就。反之,如果我們放棄禱告,神的旨意就會受挫。遺憾的是,很少有基督徒掌握到這一點。也就是,說為了禱告上達神的寶座,我們的禱告必須穿越仇敵所佔領的區域。

彌迦書說:「我的仇敵啊,不要向我誇耀。我雖跌倒,卻要起來;我雖坐在黑暗裏,耶和華卻作我的光。」以色列人雖因罪受懲罰,但神會再興起他們,使敵人羞愧。「他必領我到光明中;我必得見他的公義。」仇敵不知他們能擄掠猶大國,是因為神要刑罰猶大國。當刑罰結束,猶太人要脫離仇敵的轄制,那些自以為是的仇敵,也將遭到失敗的命運。

彌迦是代禱者,他堅定的仰望神,為同胞代求。凡是致力於代禱的信徒,都應下功夫研讀聖經的預言,因為這是真正有果效禱告的主要基礎。彌迦相信同胞的受懲、仇敵的欺壓只是暫時的,神必定拯救他們。當他面對敵對的勢力時,態度是堅定不移的。有時候從撒但而來的敵擋,正顯明我們的禱告合乎神旨意的最佳指標。親愛的,警醒禱告仇敵必被踐踏

© 吳炳偉牧師「聖卷在握、聖券在握」#2283
Line訂閱 @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-100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