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4, 2016

「獨有你是聖的,萬民都要來在你面前敬拜;」﹝啟十五4﹞



「獨有你是聖的,萬民都要來在你面前敬拜;﹝啟十五4

敬拜開始時,詩班在會眾面前,以歌聲帶領會眾唱頌詩歌,有現代的、有傳統的。隨著從這個旋律到那個旋律,我意識到內心起了轉化。那些音樂和感恩頌讚的內容,把我奇妙地提昇了。周圍的會眾也顯然改變了,因此我們一起變得心靈輕省。那音樂演出真像鷹從一股熱流裹高飛上天。我更加覺得自己經過浸浴而洗淨了,我總能肯定「上帝在這裏」。

我又參加了一間細小教堂內早禱會,這裏的讚美使用嚴謹的禮儀,說既定的禱文,念誦信經,朗讀經文,到壇前領聖餐。然而,在破碎的時刻裏,坐在十架前仰望救主,使我深感安慰。我可以想像並接受那難以形容的慈愛憐憫。不知怎麼的,我有一種耶穌臨在的明顯感覺。在這禮儀式的崇拜裹,我得到平安、秩序和醫治。我總能肯定「耶穌在這」。

還有那被聖靈更新朋友,他們懂得運用手勢、美妙的靈歌節奏、和奔放表達喜樂的方式讚美上帝。他們明白被傳統捆綁的痛苦,和得聖靈釋放的經歷,沒有事情能阻止他們在內心裏得以自由。許多音樂和見證相繼湧現,喜樂簡直無法停止。這些朋友請我與他們一起敬拜,我就能自由地愛人並被愛。我總能肯定「聖靈在這裏」。親愛的,萬民敬拜,三一真神

© 吳炳偉牧師「聖卷在握、聖券在握」#2281
Line訂閱 @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-100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