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6, 2016

「願婢女在你眼前蒙恩,於是走去吃飯,臉上再不帶愁容了。」﹝撒上一18﹞



「願婢女在你眼前蒙恩,於是走去吃飯,上再不帶愁容了。」﹝撒上一18

在某些時候,你會在主面前傾心吐意,流著淚愁苦地訴說自己的景況。在某些時候,你會在神面前祈求自己的事情。但是,在某些時候,你要起身擦乾淚水,帶著信靠繼續向前走,相信神已經垂聽你的禱告,並且祂會回答你的禱告。在某些時候,當你在信心中尋求神,你就會憑著信心生活,即使你沒有眼見的憑證,你還是會說:「我相信它會實現。」

哈拿並沒有坐著等待事情的發生。不!她採取行動,她開始在信靠中生活。她擦乾淚水,回到桌前吃東西。神的話說:「她臉上再不帶愁容了。」她內心深處了解「神在做工」。她不知道神「如何」做工,或「何時」開始做工,她不知道所有的細節,但她知道神在做工。神在做工叫這就是「信靠」。在信心往前走,如同你正前往領取神所應許的東西。

哈拿的處境並沒有立刻改變,但所有關於哈拿的事情卻改變了。她的態度轉變了,她的容貌改變了。她把事情交託給神後,就起身擦乾淚水,留下昨日,然後在信靠中生活。當信心增長時,它就會變成信靠。信靠是確信神會實現祂的應許,信靠是確信神就是祂所說的樣子,祂必會完成祂所定意的事。哈拿決定做自己可以做的事。親愛的,讓神做祂能做的事!

© 吳炳偉牧師「聖卷在握、聖券在握」#2263
Line訂閱 @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-100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