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2, 2016

「總要儆醒禱告,免得入了迷惑;你們心靈固然願意,肉體卻軟弱了。」﹝太廿六41﹞



「總要儆醒禱告,免得入了迷惑;你們心靈固然願意,肉體卻軟弱了。﹝太廿六41﹞

有一天早上,我正在書房看書。突然間,我的大拇突然痛起來。當腳一陣陣刺痛時,我便說:「我奉耶穌的名斥責這個疼痛。因祂受的鞭傷,我得了醫治。因祂寶血的大能,我得以完全,我不會再痛了。」宣告完又是一陣刺痛,只要我一按照神的話語,作出正面的宣告,疼痛就立刻襲擊我。我心想:「就算要重複這宣告,我也不在乎,我非贏不可。」

我就這麼重覆宣告,每次疼痛一襲擊我,我就立刻用神的話語反擊魔鬼。很快地,那個疼痛不見了,那一整天它都沒再找我麻煩。有時我們的錯在於不夠堅持,或是容許仇敵垃圾傾倒。有時我們在靈裡太過懶散,我們必須隨時保持儆醒。耶穌告誡祂的門徒說「要儆醒禱告」,這正是我們在生活中要實行的第一件事。仔細留意仇敵的攻擊,並立即禱告。

你的口中摻雜太多負面的話語,導致生活沒有一點能力。口中正面的話語,加上負面的話語,並不等於有能力敵擋仇敵。除非你懂得把神的話當做武器,抵擋仇敵,並懂得預告仇敵的未來,否則你無法擁有很大的能力。神的話語從信徒口中出來時,就如兩刃的利劍刺向仇敵。全力抵擋撒但,不給牠留地步,牠就永無立足之地。親愛的,儆醒禱告,敵擋仇敵!

© 吳炳偉牧師「聖卷在握、聖券在握」#2269
Line訂閱 @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-100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