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7, 2016

「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。他們雖至於死,也不愛惜性命。」﹝啟十二11﹞



「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。他們雖至於死,也不愛惜性命。﹝啟十二11

有些生意人展出琳琅滿目的商品,卻從來不在商品上面標價。這就好比一些牧師,只強調基督徒生命的福氣和好處,卻從來不講應該先滿足的條件。倘若你想像中的基督徒生命,並不包括神所要求的犧牲捨己,也許你必須質疑現在所走的「路」,到底對不對。也許你發現,自己正走在寬闊輕省、引人走向滅亡的路上,而非領你進入生命的困難窄路上。

有些人認為持續地宣告耶穌寶血,是生命中勝過罪和撒但的關鍵。有些人會這麼問:「真的這麼簡單嗎?我們只需要做這些嗎?」我的回答是:「成功並非取決於我們所說的話,而是在於我們成為什麼樣的人」耶穌行五餅二魚神蹟之後,吸引了一群興奮見到神蹟,而熱心跟隨耶穌的群眾。但耶穌顯然對個人的「委身」,較諸這種「熱情」更加重視。

弟兄勝過撒但,「他們雖至於死,也不愛惜性命。」是什麼意思呢?有一種解釋是:對他們而言,遵行神的旨意比性命的存活更重要。當他們了解遵行神的旨意,意味著將犧牲自己的性命時,仍願付出自己的生命為代價。而不會找其他的替代方式,或另謀逃脫的路,這就是委身。他們為了成就神的旨意,不計較自己性命的後果。親愛的,見證神的道至於死!

© 吳炳偉牧師「聖卷在握、聖券在握」#2284
Line訂閱 @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-100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