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4, 2017

「你們若順從肉體活著,必要死;若靠著聖靈治死身體的惡行,必要活著。」﹝羅八13﹞


「你們若順從肉體活著,必要死;若靠著聖靈治死身體的惡行,必要活著。﹝羅八13

我在銀行有個小帳戶,存款數字不多。每次要去提錢,我就會很擔心。我希望這些錢能永遠不動用,我們才會有依靠!記得神曾對我說:只要那些錢還在,我就無法在你身上動工;因為你倚靠的是那些錢,不是神。」我就是冥頑不靈,不到山窮水盡不會倚靠神。果然,帳戶的錢慢慢就不見了。看著神一次一次以信實相待,我發現信靠神愈來愈容易。

保羅說「順從肉體活著,意思是被肉體「指揮活著;靠著聖靈,意思是習慣性」地倚靠聖靈;治死身體的惡行,意思是「置於死地,不讓它們活躍。聖靈具有十字架治死的功能;當聖靈在我裏面運行時,十字架的死能力,要刺透我這個人,殺死我裏面一切消極的東西只要我拒絕接受煩亂,漸漸地心情就平靜下來我不再受肉體的控制了!

基督在十字架所成就的釘死,聖靈要成就在我身上的治死很快地我開始培養新的習慣,特別是如何回應試練、苦難、和失望。我訓練自己要保持冷靜,必要時甚至離開現場,作個深呼吸,禱告一下,再回去處理問題。雖然不容易,但我定意不要繼續活在混亂中。我開始追求平安,但也不會癡心妄想坐等平安。親愛的,基督釘死、聖靈治死

© 吳炳偉牧師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,第2687
Line訂閱 @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-100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