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8, 2017

「神為愛祂的人所預備的,是眼睛未曾看見,耳掋未曾聽見,人心也未曾想到的。」﹝林前二9﹞


「神為愛祂的人所預備的,是眼睛未曾看見,耳掋未曾聽見,人心也未曾想到的﹝林前二9

非洲羚羊能夠垂直跳躍到十呎高,水平跳躍到三十呎遠的距離。然而,這種美麗的動物,卻很容易被關在動物園裡,不超過三呎高的圍欄裡。因為非洲羚羊如果看不到自己的腳會落在哪裡,它們就不會斟躍。它們不知道圍欄外的土地,和圍欄內的土地是一樣堅實的。牠們的世界被它們的視力給限制住了。人類的視力和屬靈的視力之間的差別就是如此。

「神為愛祂的人所預備的,是眼睛未曾看見,耳掋未曾聽見,人心也未曾想到的。這並不意味著唯有「愛神才能享受神的救恩,而是調救恩的根基乃是「神的愛」,而不是世上的智慧。當我們「重生」之後,人的靈就「甦醒」,便開始能「聽到」並「了解」神正在對我們說什麼。我們開始能從神的觀點來看待生命,而不會受到人類觀點的限制。

如果我們決定憑信心去完成神呼召的事,我們常常看不見「牆的那一頭」,也就是「落腳之處」。但我們可以憑著屬靈的視力,信心會帶領我們跨出去。雖然我們看不見另外一頭的障礙,但我們還是可以有信心。神絕不會呼召我們到不對的地方,也絕不會呼召我們去做不對的事。問題不是因為神能看見誰,而是誰能看見神。親愛的,眼睛要先看見神

© 吳炳偉牧師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,第2691
Line
訂閱 @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-100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