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2, 2017

「我們行善,不可喪志;若不灰心,到了時候,就要收成。」﹝加六9﹞



「我們行善,不可喪志;若不灰心,到了時候,就要收成。﹝加六9

常聽說:「我還以為這夢想會帶來機會,我還以為努力工作便會成功,沒想到卻失敗了,努力又有什麼用呢?」那些追求夢想的人,若不實際地評估會遇見的阻礙,便會冒著夢想破碎的風險。「阻礙」意思是:一旦我們找到了一條路,一路上都會有坑洞、陷阱、麻煩、網羅、危險和辛苦。「艱難」會導致身心枯竭,「阻礙」則會產生氣餒、甚至絕望。

有些人到了生命的晚期才找到成功,人生永遠不會太遲!這證實了聖經中收成的定律,「人種的是甚麼,收的也是甚麼。這是神的經濟法則,凡撒種的就必收割。你可以撒種在硬土,但收成就需要花時間。而且撒下一顆小小的蕃茄種子,你就能夠在一顆蕃茄裡收回數百顆種子。那些克服了人生障礙,並且不懈怠而繼續撒種的人,到了時候就要收成。

「我們行善,不可喪志;若不灰心,到了時候,就要收成。所作的每一件事,都是在撒種,也都會有收成;問題是撒的是甚麼,收的也是甚麼順從聖靈的善行,須持之以恆,不可疲倦灰心順著聖靈所撒的種,比順著肉體所撒的種,需要更長的時間才能收成生命越成熟,其所需孕育的時間也越長親愛的,收成的比所撒的種子更多!

© 吳炳偉牧師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,第2695
Line
訂閱 @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-100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