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4, 2017

「我要眷顧他們,使他們得好處,領他們歸回這地。」﹝耶廿四6﹞



「我要眷顧他們,使他們得好處,領他們歸回這地。」﹝耶廿四6

巨大的大理石被運送到雕刻工作室。師傅在大理石四周仔細鑑賞。突然間,他抓起一把木槌和一個鑿刀,在大理石上用力敲打,使大理石的碎塊四處飛散。他的學徒嚇呆了,紛紛大聲嚷叫說:「師傅你在幹什麼?你把一塊完美的大理石給毀了!」雕刻師傅以藝術家獨有的熱情與眼光回應說:「我看到這大理石中有個天使在裡面,我必須把他放出來!」

神也是以同樣的眼光看待你,並且說:「我看到裡面有個天使,我要把他釋放出來!」神在你裡面看到基督的樣式,要把祂釋放出來。生命正是釋放你裡面那個「天使」的過程。如耶利米對以色列百姓所說的,生命的雕硺是使生命得益處的計畫;即使是被擄,也對他們有益處。神應許祂的百姓到七十年結束的時候,祂會「眷顧他們,使他們得好處

當我們的生命被神雕硺時,也會驚慌失措地大叫,因我們尚未明白這位藝術大師的遠見,以及祂施工的過程。因著神無盡的愛與智慧,祂手舉起鐵鎚和鑿子,對著這塊大理石,也就是我們的生命,開始敲打切鑿。祂細心地敲掉那些不重要、無意義、且多餘的部分,把我們塑成完美的基督樣式,使我們成為祂手中的傑作。親愛的,被擄歸回,神仍眷顧!

© 吳炳偉牧師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,第2707
Line
訂閱 @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-100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