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31, 2017

「因為百姓說這話,我必使我的話在你口中為火,使他們為柴。這火便將他們燒滅。」﹝耶五14﹞



「因為百姓說這話,我必使我的話在你口中為火,使他們為柴。這火便將他們燒滅。﹝耶五14

我曾經被教導,不要敞開門給仇敵進入,直到有一天神對我說:「不單是門,只要有一點門縫,撒但就會趁隙而入,進入我的生命。」我們必須了解錯誤的言詞,會給仇敵入侵的機會。以前神暫時忽略的部份,現在祂要開始對付。我不能等到要運用服事恩賜的時候,才趕緊跳進聖靈的水流,而平時卻活在血氣裡。這樣的生命無法釋出任何能力或恩膏。

因為百姓說詭詐的話,神對耶利米說:「我必使我的話在你口中為火,使他們為柴。這火便將他們燒滅。」我們的說話方式也曾經像以色列百姓一樣,但是神呼召耶利米更上一層樓。在這新階段,舊有的說話方式會讓自己惹禍上身。神正呼召我們往更高之處,以便進入新的階段;而在每個階段,我們經歷神不同的大能與祝福,同時也要面對新的仇敵。

在過去的一些屬靈復興中,為何傳講的信息能有強烈的恩膏,使上千群眾從座位上仆倒在地,向神呼求拯救和救恩?那是神的彰顯,使講員口裡發出烈火,群眾有如乾柴。可是,如果我們的口舌一直沒有潔淨,就無法經歷那種復興。或許我們永遠無法在這方面作完全人,不過,現在是我們要認真面對這件事的時候了。親愛的,該是嘴巴得救的時候了!

© 吳炳偉牧師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,第2714
Line
訂閱 @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-100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