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1, 2017

「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,並倚靠祂,祂就必成全。」﹝詩卅七5﹞



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,並倚靠祂,祂就必成全卅七5

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這世界變化得太快,一個禮拜以前擬定好的計畫,到了今天可能已完全不適用我們要為天排定要見面的人禱告,也為可能會不期而遇的人禱告。我們要把預期之外的事擺在神面前交給祂掌管,一旦它們確實發生了,我們就不會被激怒。我們若願意把預料之外的事視為神的作為,就能隨著改變作彈性調整,因它是出於神。


每天早禱中,我們把當天的「原定計畫」交給神,如此便能勝過衝動和懶惰,也更能敏銳於神的帶領,而不是堅持自己所定的計畫。接下來我們把當天的「預料之外」也獻給神,那正是神當天為我們所定的計畫。雖然我們有「原定計畫」,但我們要在生命中成就神的旨意。因此不要緊抓自己的計畫,而是隨時準備好順從祂,去做當天祂要我們做的事。

大衛說: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,並倚靠祂,祂就必成全」當我把「預料之外」的事也交託神,我面對每一天的態度便被大大更新。我對神說:「神啊,我期待看見祢在我生命中動工,我們一起來看今天的日子會怎麼展開!」我要經歷祂所賜的平安、專注、智慧與能力。只有神能供應我所需的一切來面對難處。親愛的,把「預料之外」也交託神!

© 吳炳偉牧師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,第2704
Line
訂閱 @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-100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