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, 2017

「因為凡被神的靈引導的,都是神的兒子。」﹝羅八14﹞



「因為凡被神的靈引導的,都是神的兒子。﹝羅八14

有些人禱告說:「主啊!如果祢要我換工作,那麼祢就讓我開車一路綠燈。」或「神啊!如果你要我留下來,那麼祢就讓我開車一路紅燈。」或「主啊!關上那門,打開這門!」當一個人拿出羊毛,就會有類似以上的禱告。羊毛是基甸求神以羊毛的乾濕,來證明祂差派基匈拯救以色列人。然而,魔鬼也有可能關上其中一些門,也可能打開其中一些門。

神有更好的方式來帶領祂的兒女,比誤打誤撞的「羊毛」方式還要好。有些人會說:「但舊約的基甸就是拿出羊毛啊?」他們為什麼要回到舊約之下呢?我們有更好的,我們的靈不是死的,而是活的!我們有神的靈在我們裏面。切記,基甸不是先知、祭司、或君王。在舊約之下,只有這三種職位的人才會被神的靈膏抹,神的靈不會個別與其他人同在。

聖經並沒有說:「凡被羊毛引導的,都是神的兒女。」被聖靈充滿的基督徒拿出羊毛是很危險的。你禱告:「如果他們百分之百贊成,我就接受那職位。」對方很喜歡你,你得到所有的選票,那選票變成你的「羊毛」,你把那「羊毛」當成是神的旨意。他們錯過了神,我也錯過了神。他們被羊毛了,你也被羊毛了。親愛的,別把「羊毛」當「聖靈」

© 吳炳偉牧師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,第2684
Line訂閱 @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-100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