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9, 2017

「不先商議,所謀無效;謀士眾多,所謀乃成。」﹝箴十五22﹞


「不先商議,所謀無效;謀士眾多,所謀乃成。﹝箴十五22

如果你能生出你人生的異象,並且靠自己使之成熟,那麼你真的很棒。許多人都懷有異象想要實現,卻因身邊沒有人為這些異象催生,因此他們的異象就流產了。你可以招聚那些會鼓勵你,而且不會取笑你夢想的人到你身邊來。你必須對自己人生的呼召及目的有一個異象,你相言這是神要你做的。那麼扶持你的人就可以幫助你,使神給你的夢想成真。

不管是任何的組織,它擁有多少有才華的人,就決定著其興衰浮沉。有熱情的人去做恰如其分的工作,會使那個組織發展迅速。然而,由人組成的組織會發生很多問題,「不先商議,所謀無效」。倘若「謀士」能夠恰當地處理這一切事情,那個組織就會熔為一體,否則就會發生內部紛爭與混亂。唯有基督是最「奇妙的策士」,能帶領生命建造的工作

此刻,在神要你去完成的事上,你可能沒有特別明顯的啟示;例如開始一個新事業,一項新服事。沒關係,這不是說你的人生就沒有目的,只是說神要你要全心尋求祂。你要建立一個小組在你身邊,支持神要你做的事。同時祂也會更一進步地,潔淨你的生命、並擴展你屬靈的境界,讓你可以在將來去完成祂要你做的事。親愛的,你的生命就是個異象!

© 吳炳偉牧師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,第2692
Line
訂閱 @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-100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