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, 2017

「神的神能已將一切關乎生命和虔敬的事賜給我們。」﹝彼後一3﹞





「神的神能已將一切關乎生命和虔敬的事賜給我們。﹝彼後一3

人的本性大都不願努力工作,也不喜歡去挑戰現況。畢竟,學習更多的教育課程、挑戰神所賜予的聰明才智需要下工夫;接受更多的訓練,以走向神命定的未來需要花時間。在資源不足時開始一項事工需要勇氣,要離開安逸的領域更需要勇氣。然而,神時常帶領我們離開安逸的領域,祂永遠挑戰我們做更多的事情、更上一層樓,並且得到更多的東西。

每個人都傾向於安於「次等」的光景,但神挑戰我們信靠祂,然後按著我們的信心去行動。祂始終呼召我們,不要安於次等的人生。然而,即使我們傾向安於次等的人生,還是會有想要更多東西的「慾望」。如果沒有慾望,我們就不會沮喪了。我們要別人為我們做更多的事,我們要各種機關團體為我們做更多的事,甚至我們也要神為我們做更多的事。

神說:「沒有更多的東西了。」耶穌在十字架上說:「成了!」祂已經賜下一切,祂賜下生命給我們,為我們的罪作了挽回祭;祂供應我們,使我們領受聖靈。我們不需要神賜祂已經賜下的東西,只需要好好地善用它們!「神的神能已將一切關乎生命和虔敬的事賜給我們,皆因我們認識那用自己榮耀和美德召我們的主。」親愛的,你已經什麼都有了!

© 吳炳偉牧師「聖卷在握、勝券在握」,第2715
Line
訂閱 @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-100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